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芬蘭位於遙遠的北歐,對台灣人來說應該是個非常陌生的國家,硬要說個特產,大概也只知道聖誕老人吧?不過呢,現在有個超簡單、超棒的方式打入他們噢~那就是,用「芬蘭姓名產生器」製造屬於自己的芬蘭名!


「芬蘭姓名產生器」是由日本一個名為VisitFinland的網站提供的,雖說是日文網站,但操作其實相當簡單,只要選擇性別,並在輸入欄位中打上自己的「中文姓名」就可以了!=
這個網站介紹說,芬蘭是個崇尚自然及神話的國家,他們取名都以森林裡的動物、神話故事中登場的人物為主。


例如小編我輸入「王海莉」以後,就跑出我的芬蘭名字,
在芬蘭我會叫作「AINO KUKKAMÄKI」AINO艾諾是芬蘭民族史詩中一位令男性瘋狂的美麗女性;KUKKAMÄKI指的則是百花綻放的山丘。哇~~~聽起來是一個很美的名字喔!!



想為自己取一個芬蘭名嗎??也一起去VisitFinland產生一下吧!


文章截錄 / 鍵盤大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