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創造了包括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等眾多且耳熟能詳的漫畫角色的DC漫畫(DC Comics)是美國的一家漫畫出版公司,現為美國漫畫與相關媒體市場中最大以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為DC娛樂公司(DC Entertainment)的出版部門,DC娛樂公司又是時代華納所擁有的華納兄弟的子公司。如今得到確認,“DC漫畫”的母公司“DC娛樂”官方正式發布了“DC Comics”的新品牌標識。



這個重新設計的新標識採用了“翻頁”的創意,Logo上字母“D”翻捲開來露出了藏在下面的“C”。該Logo由世界最大的形象識別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朗濤品牌諮詢公司(Landor Associates)設計,DC公司市場部和商業發展部執行副總裁John Rood說:“就在幾個月前,我們啟動了'The New 52'項目,對超人、蝙蝠俠以及許多其它的超級英雄進行重新設計,現在輪到對我們公司的標識進行重新設計了。
不過正如標識展現的,不管外在如何變化,DC的核心─────講故事的能力不會變。

這個新Logo已率先用在DC的網站和漫畫上,之後逐漸推廣到電影、電視、遊戲等其它產業,陸續推出的系列電影就可以看到這個新Logo了。










文章來源 / 魚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