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在人才濟濟的紐約大都會,Patrick Mulligan 在布魯克林的從事編輯的工作, Ben Gibson 專長為平面設計,兩人在 2010 年開設 Pop Chart Lab 工作室,主要以海報、T-shirt、家用品為設計方向,賦予現代摩登新概念,尤其是將海量資訊,化為圖表的作法,最為人熟知。


像是腳踏車、相機、打字機、遊戲機等物品的發展史,咖啡、啤酒、雞尾酒、吉他等各種種類,以放射狀、年表式,甚至地圖型態,來展示有別於文字敘述的內容。

Pop Chart Lab 發揮編輯收集資料的專長,讓原本在百科全書的單一資訊,整合成一圖在手勝過千言萬語的圖像,以古觀今看到世界脈動的演變,發明上的、物種上的、文化上的各種我們習以為常的資訊,集合起來這麼有趣、豐富!









想看清楚相關系列的圖片,可點選以下圖片來源的網址喔 !!



圖片來源 : Pop Chart Lab
文章來源 : Julia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