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即便盧廣仲都去當兵了,但是每天早上走進早餐店,腦袋裡還是會環繞起「對啊~對啊~」的旋律,提醒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

那........你今天早餐吃什麼!?


這些有趣的食品創作來自instagram上一位叫Ida Frosk的挪威女生,去年6月她發表了第一篇文章是 一隻熊和一隻狐狸土司 ,而過去十二個月個月看到她的作品,而成為粉絲的人超過10萬人。她的美麗,詼諧的作品中,從天外奇蹟的氣球屋到宮崎駿的龍貓,兼收並蓄的多樣性,充滿創意及趣味。

他使用的材料不只各種吐司,還有新鮮水果,果醬和優格,Ida將這些材料當畫筆,用盤子跟吐司當畫布。其中有一個非常令人驚豔的藝術系列,則是使用食材重新詮釋了孟克,梵谷,畢加索和達利的經典畫作。喜歡超現實主義的Ida果然在食物的世界,成為名副其實的「藝術家」。接下來除了《藝術系列》、《旅遊系列》,Ida還計畫創作《唱片封面系列》,也許很快我們又可以看到她用起士跟火腿做成的約翰藍儂了吧!!





 The Art Toast Project: Andrew Wyeth, Christina's World


 The Art Toast Project: Frida Kahlo, Self Portrait Dedicated to Dr Eloesser


 The Art Toast Project: Claude Monet, Bridge over a Pond of Water Lilies

 The Art Toast Project: Salvador Dalí, The Persistence of Memory

你看得出這是藝術史上哪幾幅經典作品嗎??
想看更多可愛又營養的吐司作品可至IDA Froskinstagram觀賞喔!
保證看完食欲大增!!!
Buon Appetito  




照片來源: IDA Fro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