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2.02.57

體積更小、效能彪悍,新一代 Mac Pro 將採用 Intel Ivy Bridge-EP 處理器

Mac Pro 終於獲得更新,只是推出時間將會在夏季末或秋初。

將過去給人的印象一舉打破,全新的 Mac Pro 長得就跟一顆電池類似,但其工藝設計,或許是一般 PC 無法追上的。

Apple 在 WWDC 2013 上,除了發表全新的 MacBook Air 之外,同時也提到了新一代的 Mac Pro 主機。
Mac Pro 將採用下一世代的 Intel Xeon 處理器(推測為 Intel Ivy Bridge-EP 系列產品,最快將在 8 月份發佈),最大可以到 12 核心搭配 DDR3 ECC 記憶體,同時支援 PCIe Gen 3 讓兩張 AMD FirePro 等級的繪圖卡享有更大的頻寬,並最大支援 3 台 4K 螢幕輸出。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2.00.08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2.01.35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2.01.05

螢幕快照 2013-06-11 上午2.02.03

Thunderbolt 一直以外都是 Apple 率先採用,而 Mac Pro 也將導入 Thunderbolt 2,讓使用者享受到 20Gbps 的傳輸速率。

整台 Mac Pro 比過去小了很多,效能強大許多,不過透過目前釋出的照片,使用者或許可以自行更換部分零組件,包含了記憶體、PCIe SSD 或是 CPU,但難度將比過往更高。

WWDC-8789_575px

WWDC-8786_575px

WWDC-8778_575px

WWDC-8780_575px



文章出處: http://chinese.vr-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