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好久沒遇見這樣的品牌了,怎麼看怎麼順眼,從商品設計到拍照陳列,無一不叫人驚豔啊! 如果你沒有大把時間可消磨,建議慎入,否則流連忘返,耽誤正事可怨不得我唷!



2000年成立的丹麥品牌Bloomingville,從兩人公司擴張到現在四十位成員和遍及歐洲數十人組成的經紀團隊,相當不簡單,而我竟在十多年之後的最近,才有緣相遇,從無到有,以有機方式打造品牌,從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這十年間,Bloomingville經過轉型調整,而逐漸形成今日的風貌,Nordic Style/Updated Vintage/Handmade Products是現下品牌核心風格,北歐血脈,復古經典翻新,加上手工製造,輔以合理定價,私以為,是當代極具橫掃千軍賣相的品牌。



我喜歡其簡潔大器,卻又生活感十足,一派落落大方,自然優雅,靜中有動的色調,點綴著恰到好處的繽紛明亮,進退有據,可圈可點,總之,就是一整個讓人忍不住想親近再親近的品牌。



為了編輯貼文畫面,在站上很愉悅地鬼打牆似地繞了一圈又一圈,美不勝收,難以挑選,一度還想,不如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目前銷售場域集中在歐洲,我內心喜恨參半,喜的當然是荷包有救,恨的當然就是看上心水物弄不到手,好椎心啊!



好牌是不會被埋沒的吧!我想,進軍美國亞洲,應該指日可待。我引頸企盼著。。。。。


Images from Bloomingville





文章出處:Mi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