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由於使用Facebook的人口越來越多,大家一有空就用手機或電腦上去瀏覽動態,或是隨時隨地打卡分享近況,因此品牌的網路行銷,Facebook無疑是個重要戰場。
雀巢在這個一級戰區利用創意抓住網友的心理狀態,創造出短時間累積上萬個讚的驚人成績。


他們推出一款新的包裝罐,而揭開新包裝神秘面紗的過程卻和臉書上的互動結合了起來,它們將包裝罐藏入一個透明玻璃的容器中,然後填滿咖啡豆,將照片作為雀巢Facebook頁面的背景。雀巢告知粉絲,只要越多的Like,咖啡豆就會越少。果不其然,很多好奇的粉絲都來讚了,區區22個小時,就有7萬多個Like,而雀巢新型的包裝罐也呼之欲出了。

雀巢的這個思路對於品牌粉絲頁的運營其實還蠻有啟示的:

首先,時刻要有一個互動的思維。很多微博運營者認為互動僅僅是藉助微博回复消費者,或者做一個轉發抽獎的活動。而雀巢告訴我們,社會化的互動遠不止於此,任何時候都要充滿互動的思維,創意是無極限的,不要被固有的模式束縛了思維!





文章節錄:簡報在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