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我從11樓跳下去,看到了10樓恩愛著稱的阿呆夫婦正在互毆。




看到了9樓平常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看到了8樓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看到了7樓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憂鬱症藥。

看到了6樓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買7份報找工作。

看到了5樓受人敬重的羅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看到了4樓的Rose又和男友鬧分手。

看到了3樓的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拜訪他。

看到了2樓的莉莉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的人,現在都在看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之後,也會覺得自己其實過得還不錯。


其實人的生活都是一樣的,在覺得自己不幸的同時別人比自己更不幸,
所以要學會滿足和珍惜。相信我,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不要過多的抱怨。




文章來源 / A-MOre聯想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