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很多人都有玩Facebook的「回首好時光」影片  ,這是臉書 Facebook 慶祝十週年慶,推出了「Look Back(回首好時光)」這支 app,它可以回顧你的人生跑馬燈(沒錯,對於某些人來說臉書上的一舉一動幾乎是他們的人生了!),產生出一開始上臉書時的大頭照、曾經最熱門的狀態和照片,科技讓往事歷歷在目躍然眼前,頓時間大家都很雀躍地把自己的影片分享出來。

但「記憶是痛苦的根源」,過去往往是不堪回首多於感動,產生出影片的這支程式似乎並不會辨別狀態的隱私設定,許多人前女友的照片、酒醉一塌糊塗的模樣、令人尷尬的朋友留言、奇怪的狀態等,紛紛傾巢而出裸露在大眾眼前,因此國外網友 Stephen Parkhurst 特地做了下面這支影片來調侃臉書的不解風情..

           

Facebook 似乎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了,現在可以回到那個 Look Back 影片的網址,右上角出現了編輯的按鈕,讓你可以挑選影片中要出現哪些照片!(如果之前有發佈分享過,編輯完按更新後,會修改原本已經分享出去的那影片的訊息)



不過喜歡上傳生活瑣事影片的人,
不要錯過下面這好笑的脫口秀 – 臉書亂象

           







文章內容節錄自: 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