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有使用VISA信用卡的人可能很少仔細看過那張卡上的Logo設計,可是它卻無所不在,皮包裡、商店櫃檯、銀行.....只要是金融交易的地方,你就可以看到VISA的Logo。
2014年VISA悄悄更新的Logo設計,變動不大,卻更符合時代感,來看看他做了哪些修改!

Visa是一個信用卡品牌,由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的Visa國際組織負責經營和管理。目前已成為世界十大最高價值品牌之一,也是數一數二的金融服務品牌。自1988年冬運會開始,Visa就一直作為奧運會各種收入和與奧運會相關的交易的電子支付方式。 2014年1月13日,Visa在其官方博客推出了以“Everywhere you want to be”為主題的新的奧運主題電視廣告,同時新的Visa標誌也一併亮相。





新標誌在字體方面並沒有明顯的升級和修改,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將V字左上角橙色的斜角統一深藍色。整體標誌由深藍到淺藍做漸變處理。目前,Visa官網並沒有更新新的標誌。

 



           
                                                                 ▲影片來源: http://youtu.be/_b37OFIorPU








文章來源 / log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