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今年夏天特別熱,你計畫如何度過剩下一半的夏天呢?
如果想拋開台北熙熙攘攘的忙碌節奏,不妨去台中走走吧!
勤美術館的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很適合攜家帶眷,或是情侶一起,
在綠意盎然的草皮上來個夏日野餐下午茶~
裝置藝術圍繞四週,一定可以拍出很多很棒的照片,為今年夏天留下美好回憶! 

Then followed that beautiful season…
Summer…
Filled was the air with a dreamy and magical light;
and the landscape lay
as if new created
in all the freshness of childhood.”
——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夏天那個美麗的季節
空氣中充滿了夢幻有魔力的光
如同重新創造了在童年裡的美好景色
——美國詩人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

小編覺得這篇詩文很適合 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的氛圍,有自然美景,還有色彩繽紛的藝術品點綴,好像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幻故事~
以無牆藝術為概念,結合草悟道周邊商場、特色店家、誠品綠園道...與多位藝術家合作進駐藝術裝置、展覽及活動,整個夏天,提供沒完沒了的藝術饗宴,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勤美館《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勤美館《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勤美館《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勤美館《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是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所策劃的盛大夏日藝術活動。以草悟道為主軸,串連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再加上周圍的上百家特色商店,融合成一個無邊際、貼近生活的藝術文化街區。

綠圈圈 夏日藝術季
活動日期:2013/7/5~2013/9/1
活動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 X 勤美術館 X 金典 綠園道商場







資料來源: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