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會以為只有企業需要作品牌設計,其實品牌的概念無所不在,像是學校教育也是需要有核心理念與價值定位,這樣的定位有助於凝聚師生向心力,也能提高校園形象!


普利茅斯(Plymouth)大學是英國英格蘭西南部規模最大的大學,於1862年創立。在校生人數超過三萬,,有3000名教師和工作人員從人數上來講位於全英第四位。
在2011年 6 月,英國普利茅斯(Plymouth)大學推出其新的形象。普利茅斯(Plymouth)大學的綜合品牌,在與好友合作,大學重新定位為一個包容性和民主的學習環境。

 







對於一個全校人數超過3萬人的學校來說,要重新規劃整體形象,相信是一個龐大且艱辛的任務,不僅是視覺上看的到的識別需要更新,包含所有指標看板以及行政事務,最困難的是要整合所有老師員工的意見,這樣耗時傷財的過程,很多企業在這一步就已經打退堂鼓了。但是一旦下定決心,並與專業人士溝通討論,最後的成果一定也會是美好的!!

透過品牌的重新塑造,跳脫了我們對傳統英國學校的固有印象,反而具設計與現代感,是跟這個時代接軌的新形象!! 可以感受到這個歷史悠久的學校,注入了新的活力,為下一個100年奠定了領先的基礎!!



天將品牌設計也為「台中美國學校」重新設計其品牌,近期也會發表我們新完成的作品,
敬請期待!







文章參考: 左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