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葡萄王是台灣知名健康飲品企業,葡萄王「靈芝王」系列產品更是暢銷商品,但你有發現他們今年悄悄換上新識別了嗎??

葡萄王生技自1969年創立以來,已邁向第44個年頭,現行所使用的識別圖示(LOGO)也沿用至今。然而早於2002年葡萄王企業已正式轉型與更名為葡萄王生技,為了更能符合轉型後的生技概念,葡萄王於2012年與經濟部創意設計中心合作,進行了企業識別圖示的創新改造專案。經歷了七個多月的深入了解,討論與設計嚴選出這個新的Logo,更於2013年起正式啟用嶄新的識別圖示。



2012年之前葡萄王的企業核心主要展現在三個主要價值上:「科技、生命、希望」。為延續原本葡萄王的核心價值,並達到更貼近轉型後所代表的生物科技理念,未來的核心價值將以「科技、健康、希望」為主軸,希望能以更實質的「健康」概念來取代較抽象的「生命」意象,以展現葡萄王生技對國人實質的健康照顧。

舊有葡萄王LOGO的產品還是有銷售於市面上,今年將採新舊LOGO併行制,舊LOGO產品將循序漸進汰換,新LOGO產品會逐步取而代之。

你覺得新的Logo如何呢??









文章參考: 左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