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今年最強超級颱風蘇力明天就會影響台灣了,你是不是很害怕走在路上雨傘抵擋不了強風暴與而遍地開花,現在不用擔心了,荷蘭設計師Gerwin Hoogendoorn﹐最新設計的Senz°雨傘不會在暴風雨中讓傘面翻轉過來,它獨特的錐形設計能夠偏轉雨傘周圍的風流,在暴風雨天氣裡﹐可以用這把特製的雨傘來抵禦狂風驟雨。

相信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普通雨傘的傘面在風速大一點的環境都會被徹底吹翻,而這種特製的“Senz°雨傘”的幫助下﹐狂風大雨變成了“微風細雨”。該雨傘後部逐漸縮小﹐結構類似于騎自行車者的頭盔﹐能夠抵禦70英里時速風力。



  
通常在13英里時速的風力下﹐雨傘就會被吹得開花,這種不對稱設計很容易保持豎立﹐從而在暴風雨天氣中能夠從容不迫。研究人員一項風洞測試顯示﹐在暴風雨中一些無法手持正常雨傘的女性﹐使用森茲雨傘則可以從容抵禦暴風雨。


Senz°雨傘是由荷蘭工業工程系學生Gerwin Hoogendoorn設計的﹐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一周之內暴風雨折斷了三把雨傘,這把雨傘還經過精密時驗證明,在風洞測試中男性和女性的手臂肌肉只需要不足三分之一的力量便能手持抵禦暴風雨的雨傘。這項荷蘭研究報告發表在《應用人體工程學》期刊上。

senz° 雨傘使用說明

這把特製的雨傘是Gerwin Hoogendoorn在祖母的縫紉機上製作完成﹐他和兩位大學朋友成立一家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出售這種特製雨傘﹐價格定為20英鎊。Senz°雨傘的成功秘密在於獨特的氣動設計﹐可以引導風流環繞在雨傘周圍﹐並使雨傘手持者保持平衡。

明天颱風就要來了,是不是很想趕快擁有一把!??誠品就買的到了喔!!>>快去買


產品網站 :http://www.e34design.com/shop/
文章參考: 光明網